米蘭精英:神韻完美到毫米 帶人置身仙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6日訊】6月5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上演了本年度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主流精英表示演出讓他們無比感動,因為神韻完美到毫米,帶觀眾遠離塵世喧囂,置身於神話之中。

診所老闆兼牙科醫師 Silvia Pullerone:「這是一場真正美麗的演出,充滿了動人的情感、深邃的文化,還展示了傳統價值和高超的技藝,演出將3D動態天幕運用於展示傳統文化的演出中確實是一種創新。」

2022年6月5日下午,診所老闆兼牙科醫師 Silvia Pullerone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IT經理 Matteo Sponchiado:「演出感人肺腑,我真的很喜歡水袖舞,顏色真的很棒,一切都非常流暢,很令人興奮。確實,演出感人,令人激動。這真是一場幾乎讓我落淚的表演。」

診所老闆兼牙科醫師 Silvia Pullerone:「觀賞這場演出帶給人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讓你遠離塵世的喧囂,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置身仙界。然而演出中更多的主題是當代的,並且非常真實,因此雖然演出在用舞蹈講述故事,然而不幸的是這些是當今世界上真正的問題。」

當主持人介紹說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的時候,劇院內立刻響起一片熱烈而持久的掌聲!米蘭觀眾在用掌聲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歡迎和支持。

2022年6月5日下午,保險公司IT經理 Matteo Sponchiado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老闆兼牙科醫師 Silvia Pullerone:「我認為在西方國家來上演神韻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中國並不像我們這樣自由。我認為這場演出確實應該在全球巡迴上演,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以知道這些問題。」

保險公司IT經理 Matteo Sponchiado:「神韻節目豐富,表現多樣的情感,舞蹈動作細緻入微,演員們協調一致,所有的一切都真正完美到毫米。服裝也是,為藝術家的舞蹈動作錦上添花。」

診所老闆兼牙科醫師 Silvia Pullerone:「歌詞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認為這是演出留給大家的信息。」

保險公司IT經理 Matteo Sponchiado:「從神韻歌詞中我明白,人類的侷限肯定來自我們自己,來自我們的思想。如果我們能超越我們的思維,就沒有更多的限制。」

診所老闆兼牙科醫師 Silvia Pullerone:「演出帶給我們巨大的能量,因此我真希望再次觀賞一次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