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连三场爆满 精英赞神韵勇气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6月3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的第四场演出爆满落幕。这是神韵在法兰克福的最后一场演出,此前连续两场大爆满。曾在中国生活六年的公司总经理Schmidt,观赏神韵后,体验到没有共产主义的真正中国文化,赞佩神韵勇气非凡,慈悲宽容。

公司总经理Leonard Schmidt:“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原来如此丰富多样,博大精深,令人印象深刻。我自己曾在共产主义统治的中国生活了六年,在那里我确实很少体验到。神韵对我来讲,一方面是一个提醒,另一方面也是一次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 ”

2022年6月3日下午,公司总经理Leonard Schmidt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著名民族学教授Prof. Dr. Michael Bollig:“精彩绝伦,令我很陶醉。相当出色,所讲述的故事,尤其是那色彩,还有舞蹈造诣。 ”

2022年6月3日下午,科隆大学民族学教授Prof.Dr.Michael Bollig与太太Kristin Bollig一起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联邦德国艺术体操银牌得主Kristin Bollig:“我也觉得演出令人无比陶醉,尤其是舞蹈艺术。我很欣赏的是,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以这种方式闪亮地呈现在舞台上。舞蹈的高水准,尤其还涉及不同的民族,顶级的舞蹈水准。”

金融服务公司经理Alexander Jaufmann:“演出非常棒,我特别喜欢的是民族舞蹈。我发现这非常美丽。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出,我都在另一个世界里。看完神韵后,我就像是在另一个层次上了,我是如此的轻松,如此的高兴。”

2022年6月3日下午,金融服务公司经理Alexander Jaufmann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

前联邦德国艺术体操银牌得主Kristin Bollig:“还有舞蹈演员们内心的平静,也在舞蹈中散发出来,那种完美,还有舞蹈演员之间的默契合作,我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成就。”

公司总经理Leonard Schmidt:“我们今天看到,这个社会越来越分化。我们也从媒体上看到,在中国,文化多样性与不同的民族都受到打压,甚至遭到灭绝。我认为,今天的演出给我们一个警示。”

金融服务公司经理Alexander Jaufmann:“我认为,演出展现的神性主题意义重大,人们如何摆脱他们的这种不完美,通过这种慈悲地启迪,从而达到神性境界,我觉得这非常美好。”

公司总经理Leonard Schmidt:“我的收获是,神韵很明确地展示了勇气与慈悲。”

记者夏云铃:“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兰克福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也为神韵2022年在欧洲德语国家12个城市61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观众被神韵深邃内涵与完美顶级艺术所震撼与感动。他们已经在期待着神韵带着全新节目再次归来。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Ivo Gelov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