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連三場爆滿 精英讚神韻勇氣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4日訊】6月3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的第四場演出爆滿落幕。這是神韻在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此前連續兩場大爆滿。曾在中國生活六年的公司總經理Schmidt,觀賞神韻後,體驗到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中國文化,讚佩神韻勇氣非凡,慈悲寬容。

公司總經理Leonard Schmidt:「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原來如此豐富多樣,博大精深,令人印象深刻。我自己曾在共產主義統治的中國生活了六年,在那裡我確實很少體驗到。神韻對我來講,一方面是一個提醒,另一方面也是一次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體驗。 」

2022年6月3日下午,公司總經理Leonard Schmidt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著名民族學教授Prof. Dr. Michael Bollig:「精采絕倫,令我很陶醉。相當出色,所講述的故事,尤其是那色彩,還有舞蹈造詣。 」

2022年6月3日下午,科隆大學民族學教授Prof.Dr.Michael Bollig與太太Kristin Bollig一起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聯邦德國藝術體操銀牌得主Kristin Bollig:「我也覺得演出令人無比陶醉,尤其是舞蹈藝術。我很欣賞的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以這種方式閃亮地呈現在舞台上。舞蹈的高水準,尤其還涉及不同的民族,頂級的舞蹈水準。」

金融服務公司經理Alexander Jaufmann:「演出非常棒,我特別喜歡的是民族舞蹈。我發現這非常美麗。整整兩個小時的演出,我都在另一個世界裡。看完神韻後,我就像是在另一個層次上了,我是如此的輕鬆,如此的高興。」

2022年6月3日下午,金融服務公司經理Alexander Jaufmann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前聯邦德國藝術體操銀牌得主Kristin Bollig:「還有舞蹈演員們內心的平靜,也在舞蹈中散發出來,那種完美,還有舞蹈演員之間的默契合作,我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成就。」

公司總經理Leonard Schmidt:「我們今天看到,這個社會越來越分化。我們也從媒體上看到,在中國,文化多樣性與不同的民族都受到打壓,甚至遭到滅絕。我認為,今天的演出給我們一個警示。」

金融服務公司經理Alexander Jaufmann:「我認為,演出展現的神性主題意義重大,人們如何擺脫他們的這種不完美,通過這種慈悲地啟迪,從而達到神性境界,我覺得這非常美好。」

公司總經理Leonard Schmidt:「我的收穫是,神韻很明確地展示了勇氣與慈悲。」

記者夏雲鈴:「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也為神韻2022年在歐洲德語國家12個城市61場演出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觀眾被神韻深邃內涵與完美頂級藝術所震撼與感動。他們已經在期待著神韻帶著全新節目再次歸來。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