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的美来自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5月2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最后一场演出。北美艺术团本次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共有六场演出,场场票房都是满场或爆满。观众表示神韵的美丽来自创世主

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Meyers:“太棒了,色彩鲜艳,非常专业,我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Meyers观看了2022年5月2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板 David Keene:“生动有趣,壮丽的音乐,优美的舞蹈。”

2022年5月29日,公司老板 David Keen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

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Meyers:“动态背景与现场表演结合,非常棒!”

观众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共之前的中国神传文化。

公司老板 David Keene:“恢复传统文化很好,共产主义不好。”

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Meyers:“我们需要恢复传统文化。我们应教育下一代历史,他们才知道将来如何发展。”

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Meyers:“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中共极权是如何控制人的。当神韵通过艺术揭露中共暴行时,美国人知道真相后,很受感动。”

还有观众感悟到神韵的美来自创世主

牧师 Bob Scott:“神韵,顾名思义,神舞动之美,这来自于创世主。人只能从创世主那看到这样的演出,祂是创世主。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演出。当人能理解这样的美来自于哪里,就会发现神韵背后丰富的内涵,这一切来自于创世主。”

2022年5月29日,牧师 Bob Scott观看了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

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Meyers:“我们内心都有对神的敬仰,人们应该在精神上有更多追求,所以人应有追求自己信仰的自由。”

公司老板 David Keene:“我相信有天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陈雷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