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的美來自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2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最後一場演出。北美藝術團本次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共有六場演出,場場票房都是滿場或爆滿。觀眾表示神韻的美麗來自創世主

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Meyers:「太棒了,色彩鮮豔,非常專業,我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Meyers觀看了2022年5月2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 David Keene:「生動有趣,壯麗的音樂,優美的舞蹈。」

2022年5月29日,公司老闆 David Keen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Meyers:「動態背景與現場表演結合,非常棒!」

觀眾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共之前的中國神傳文化。

公司老闆 David Keene:「恢復傳統文化很好,共產主義不好。」

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Meyers:「我們需要恢復傳統文化。我們應教育下一代歷史,他們才知道將來如何發展。」

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Meyers:「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中共極權是如何控制人的。當神韻通過藝術揭露中共暴行時,美國人知道真相後,很受感動。」

還有觀眾感悟到神韻的美來自創世主

牧師 Bob Scott:「神韻,顧名思義,神舞動之美,這來自於創世主。人只能從創世主那看到這樣的演出,祂是創世主。這是一個意義重大的演出。當人能理解這樣的美來自於哪裡,就會發現神韻背後豐富的內涵,這一切來自於創世主。」

2022年5月29日,牧師 Bob Scott觀看了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Meyers:「我們內心都有對神的敬仰,人們應該在精神上有更多追求,所以人應有追求自己信仰的自由。」

公司老闆 David Keene:「我相信有天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