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老板:神韵惊醒世人 给人得救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5月2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伦萨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跨国公司老板斯特拉法,感激神韵为人们带来希望,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演出。

跨国建筑设计公司老板 Domenico Straface:“神韵通过缤纷的色彩和动听的音乐在给我们传递讯息,那就是不要失去人类生活中的和谐与平衡,告诉我们人类需要警醒,同时会有得救的希望。”

2022年5月29日,跨国建筑设计公司老板 Domenico Strafac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伦萨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

多梅尼科·斯特拉法是资深的建筑设计师, 拥有自己的公司。公司业务范围遍及欧洲、亚洲和非洲。他们设计建造的一座城市广场曾获得国际大赛的第一名。斯特拉法观看神韵后,感受到演出传递出重要信息。

跨国建筑设计公司老板 Domenico Straface:“我认为神韵所做的不仅关乎中华文化的复兴,我们都应该回归本源,因为现代社会中我们可能走得太快了,以至于奔向了要失去本性的危险。舞蹈演员们技艺高超,是非常、非常棒的舞蹈艺术家,可以感受到他们整体上的融洽祥和气氛。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绝对是非常、非常美,非常美的。充满了生机和希望,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传递了明确的信息,提醒我们要当心,不要失去得救的希望。

背景天幕中展示的歌词内容传递了重要的信息,只用几个字就简洁明了的告诉我们正处在危险当中,我们如何经常成为自己的奴隶,然而一旦我们明白了回归的路,就很容易解脱出来。

我会推荐朋友们尽快来看演出!告诉他们演出有多好,因为神韵对人真的太重要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