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老闆:神韻驚醒世人 給人得救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倫薩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依依不捨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跨國公司老闆斯特拉法,感激神韻為人們帶來希望,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演出。

跨國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Domenico Straface:「神韻通過繽紛的色彩和動聽的音樂在給我們傳遞訊息,那就是不要失去人類生活中的和諧與平衡,告訴我們人類需要警醒,同時會有得救的希望。」

2022年5月29日,跨國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Domenico Straface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倫薩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

多梅尼科·斯特拉法是資深的建築設計師, 擁有自己的公司。公司業務範圍遍及歐洲、亞洲和非洲。他們設計建造的一座城市廣場曾獲得國際大賽的第一名。斯特拉法觀看神韻後,感受到演出傳遞出重要信息。

跨國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Domenico Straface:「我認為神韻所做的不僅關乎中華文化的復興,我們都應該回歸本源,因為現代社會中我們可能走得太快了,以至於奔向了要失去本性的危險。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是非常、非常棒的舞蹈藝術家,可以感受到他們整體上的融洽祥和氣氛。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絕對是非常、非常美,非常美的。充滿了生機和希望,正如我之前所說的,傳遞了明確的信息,提醒我們要當心,不要失去得救的希望。

背景天幕中展示的歌詞內容傳遞了重要的信息,只用幾個字就簡潔明了的告訴我們正處在危險當中,我們如何經常成為自己的奴隸,然而一旦我們明白了回歸的路,就很容易解脫出來。

我會推薦朋友們儘快來看演出!告訴他們演出有多好,因為神韻對人真的太重要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