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老板:神韵来自灵魂 打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5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表示神韵是触及灵魂的卓越演出,看了之后还想再看。

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我听说神韵好多年了,大概有十年我都想来,去年我终于看了第一次,非常喜欢,这是我第二次看。”

2022年5月28日晚,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色彩美丽,舞蹈卓越非凡,让人触动。演出触及灵魂,因为她来自灵魂。”

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是的,演出打动人心,你可以感觉到演员们充满灵性,每个人都是。”

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我对神韵的人们做了些研究,因为我想了解更多。我买了些神韵礼品,项链等等,它们很漂亮。我对这(本书)感兴趣。”

演出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观众非常喜欢,并告诉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我支持法轮功修炼者。我相信人们有权利选择并修行自己的信仰。我反对中国共产党政府,我觉得中国人非常好。”

脊骨神经诊所老板Jim McCarty:“今天看橄榄球赛时,我告诉一些人神韵非常美,色彩绚丽,是中国舞,并讲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是什么样。我上网找到神韵网站,给他们看了预告片。后来我们一起吃午饭,我介绍过神韵的那个人告诉我,他又向其他人介绍了神韵。就这样口耳相传。”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