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老闆:神韻來自靈魂 打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5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表示神韻是觸及靈魂的卓越演出,看了之後還想再看。

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我聽說神韻好多年了,大概有十年我都想來,去年我終於看了第一次,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二次看。」

2022年5月28日晚,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色彩美麗,舞蹈卓越非凡,讓人觸動。演出觸及靈魂,因為她來自靈魂。」

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是的,演出打動人心,你可以感覺到演員們充滿靈性,每個人都是。」

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我對神韻的人們做了些研究,因為我想了解更多。我買了些神韻禮品,項鍊等等,它們很漂亮。我對這(本書)感興趣。」

演出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觀眾非常喜歡,並告訴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我支持法輪功修煉者。我相信人們有權利選擇並修行自己的信仰。我反對中國共產黨政府,我覺得中國人非常好。」

脊骨神經診所老闆Jim McCarty:「今天看橄欖球賽時,我告訴一些人神韻非常美,色彩絢麗,是中國舞,並講述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是什麼樣。我上網找到神韻網站,給他們看了預告片。後來我們一起吃午飯,我介紹過神韻的那個人告訴我,他又向其他人介紹了神韻。就這樣口耳相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