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企业家八人观神韵 赞富含教育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5月21日,墨西哥陶瓷制造公司老板Raúl Maldonado和太太Adriana Villareal带着孩子共八人,一起观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的演出。他表示全家人为演出着迷,孩子们从中了解中华文化,丰富孩子视野,并启发智慧。

蒙特雷化妆品公司老板 Adriana Villareal:“我非常喜爱今晚的演出,对我的孩子有人文艺术价值,他们今天也一起来了,在现今的社会已经很难看到这样的演出,神韵丰富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看到世界上其它不同的国家。我喜欢演出呈现的文化和音乐,华丽大气的服饰和高超的艺术,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习,比他们知道的还多。”

2022年5月21日,墨西哥陶瓷制造公司老板Raúl Maldonado和太太Adriana Villareal带着孩子共八人,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的演出。(新唐人)

陶瓷制造公司老板总经理 Raúl Maldonado:“我觉得一点点中华文化,就能让你一窥现实、领会他们的生活。我喜爱所有的色彩、舞蹈动作。你必须让你的想像飞翔,因为这里的一切是透过舞蹈、服饰和交响乐团来传递。这在现今社会已不常见。因为现在每件事都要非常明确、要说出来、靠语言沟通,神韵让人学会从新思索。 ”

玛尔多那多先生全家八个人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表示孩子们从演出中获得启发,富有教育意义。

蒙特雷化妆品公司老板 Adriana Villareal:“我觉得让孩子们耳濡目染文化、人性及价值观,这点非常重要,如同我先生说的。如果不是通过音乐打开感官,就无法感知的那么明确。众所周知,音乐可以启发他们智慧及思想。我很喜欢最后一个节目,人们都拿着手机。节目最后以灿烂辉煌的方式结束,让我们反思人们必须超越,而不是迷失在科技中。”

陶瓷制造公司老板 总经理 Raúl Maldonado:“关于凤凰的舞蹈非常迷人、动人心弦,服饰也非常完美。我和最小的七岁孩子一起讨论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向他解释什么是凤凰,然后他开始手舞足蹈,模仿舞蹈演员的动作,这非常有意思,一个七岁的孩子询问你并从表演中获得启发,真是非凡的经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姜梅、英迪拉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