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企業家八人觀神韻 讚富含教育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5月21日,墨西哥陶瓷製造公司老闆Raúl Maldonado和太太Adriana Villareal帶著孩子共八人,一起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演出。他表示全家人為演出著迷,孩子們從中了解中華文化,豐富孩子視野,並啟發智慧。

蒙特雷化妝品公司老闆 Adriana Villareal:「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對我的孩子有人文藝術價值,他們今天也一起來了,在現今的社會已經很難看到這樣的演出,神韻豐富了他們的視野,讓他們看到世界上其它不同的國家。我喜歡演出呈現的文化和音樂,華麗大氣的服飾和高超的藝術,孩子們可以從中學習,比他們知道的還多。」

2022年5月21日,墨西哥陶瓷製造公司老闆Raúl Maldonado和太太Adriana Villareal帶著孩子共八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陶瓷製造公司老闆總經理 Raúl Maldonado:「我覺得一點點中華文化,就能讓你一窺現實、領會他們的生活。我喜愛所有的色彩、舞蹈動作。你必須讓你的想像飛翔,因為這裡的一切是透過舞蹈、服飾和交響樂團來傳遞。這在現今社會已不常見。因為現在每件事都要非常明確、要說出來、靠語言溝通,神韻讓人學會從新思索。 」

瑪爾多那多先生全家八個人一起來觀看演出,他表示孩子們從演出中獲得啟發,富有教育意義。

蒙特雷化妝品公司老闆 Adriana Villareal:「我覺得讓孩子們耳濡目染文化、人性及價值觀,這點非常重要,如同我先生說的。如果不是通過音樂打開感官,就無法感知的那麼明確。眾所周知,音樂可以啟發他們智慧及思想。我很喜歡最後一個節目,人們都拿著手機。節目最後以燦爛輝煌的方式結束,讓我們反思人們必須超越,而不是迷失在科技中。」

陶瓷製造公司老闆 總經理 Raúl Maldonado:「關於鳳凰的舞蹈非常迷人、動人心弦,服飾也非常完美。我和最小的七歲孩子一起討論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我向他解釋什麼是鳳凰,然後他開始手舞足蹈,模仿舞蹈演員的動作,這非常有意思,一個七歲的孩子詢問你並從表演中獲得啟發,真是非凡的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姜梅、英迪拉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