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前市長白思豪透口風:競選國會議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馬來西亞組織 推廣棕櫚油

馬來西亞TPP(美國)總商會和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等機構週三,在法拉盛舉辦了棕櫚油美食展示,活動上展示了來自馬來西亞的醬料和棕櫚油製作的食品。

馬來西亞棕櫚油局的代表還介紹,棕櫚油屬植物性油脂, 含較高的飽和脂肪酸,膽固醇含量爲零。

上個月,全球最大的棕櫚油生產國印尼,全面禁止棕櫚油出口,第二大出產國馬來西亞將由此獲利。

選拔45位學監 紐約市教育局引入家長參與

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David C. Banks)宣布,重新任命45位學區總監,邀請家長和社區成員參與選拔學監,而所有現任的學監都有資格進入里民大會。

招聘流程由州法律和教育局規定,要求學監必須從事至少7年的教育工作,其中至少三年擔任校長。

前市長白思豪透口風:競選國會議員

《紐約郵報》17日報導,前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下午向州眾議員艾興斯坦(Simcha Eichenstein)透露,計劃競選紐約州新劃定的國會第10選區的聯邦眾議員一職。

目前,第10選區現任的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是納德勒(Jerry Nadler),他已經表示將參選第12選區,挑戰同黨的聯邦眾議員卡羅琳‧馬龍尼(Carolyn Maloney)。

州眾議員艾興斯坦還表示,「他(白思豪)在競選,在給人們打電話,通知名單上的金主和民選官員。」

白思豪曾於2019年5月宣布競選2020年總統,4個月後以時機未到等原因退選,2020年又傳出有意參選紐約州長,今年1月又對外宣布不會角逐州長職位。

除了白思豪,華裔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也考慮加入選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