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首演 各界精英感佩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5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带来首场演出,各界精英纷沓而至,他们为神韵演员高超的记忆,以及演出中的神性内涵而震撼。

记者:“神韵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令观众感到相当震撼,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

美国律师 Bruce J. Patryn:“这是给我太太的母亲节礼物,也带上了12岁的儿子,我们都很享受,演出精彩无比,服饰、舞蹈、音乐、故事情节,我们都为之倾倒,我觉得相当震撼,没想到会如此精彩,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2022年5月7日下午,美国律师 Bruce J. Patry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商业投资人太太 Kirstin Moreau:“精彩旖旎。”

商业投资人 Mark Moreau:“看到这一精彩的文化,美妙的服饰,有幸了解这一历史。中国历史悠久,能了解不同民族和地区,这十分有趣。

2022年5月7日下午,商业投资人 Mark Moreau与太太 Kirstin Moreau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商业投资人太太 Kirstin Moreau:“舞蹈演员的技艺令人惊叹,无论是芭蕾、体操,或有氧运动,都无法企及,他们灵活又充满力量,在舞台上灵动飘逸,极其优美。”

波士顿建筑公司执行经理 Paul Thibeault:“满足我所有期待,精彩的编舞,男高音令人耳目一新,目前最喜欢梅花舞,那个舞蹈美得让人心醉。我的情绪就像坐上过山车,充满享受,观赏不同的舞蹈,不同的文化,真是绝妙。”

2022年5月7日下午,波士顿建筑公司执行经理 Paul Thibeault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房产开发商 Sarah Perfido:“演出传递出强大的能量,舞蹈家技艺高超充满艺术性,以及音乐,一切都生动地呈现在眼前,特别是还有当今的真相,了不起的演出。”

2022年5月7日下午,房产开发商 Sarah Perfido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观众们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没有共产主义的神传文化,感到惊喜又震撼,而当得知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时,更是为此深深惋惜。

公司董事会成员 Mark Wright:“显然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是因为她令中共政权恐慌,这非常不幸,数千年前开创的这一文化却不能在发源地上演。”

2022年5月7日下午,公司董事会成员 Mark Wright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房产开发商 Sarah Perfido:“神韵传递出强有力的信息,特别是讲述当今仍有共产主义迫害的场景,很有力度,会让所有人引起共鸣。我真希望早点观看神韵,绝妙非凡,我们每年都要来看。”

波士顿建筑公司执行经理 Paul Thibeault:“希望神韵能在全球各地上演,每个人都应观看,神韵展现的文化,我们只在书上读过,而演出带你走入历史中,了解一切的起源与内涵,精彩绝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宇亭、陈雷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