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首演 各界精英感佩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5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帶來首場演出,各界精英紛沓而至,他們為神韻演員高超的記憶,以及演出中的神性內涵而震撼。

記者:「神韻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令觀眾感到相當震撼,現場歡笑聲、掌聲不斷。」

美國律師 Bruce J. Patryn:「這是給我太太的母親節禮物,也帶上了12歲的兒子,我們都很享受,演出精采無比,服飾、舞蹈、音樂、故事情節,我們都為之傾倒,我覺得相當震撼,沒想到會如此精采,度過了美妙的時光。」

2022年5月7日下午,美國律師 Bruce J. Patry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商業投資人太太 Kirstin Moreau:「精采旖旎。」

商業投資人 Mark Moreau:「看到這一精采的文化,美妙的服飾,有幸了解這一歷史。中國歷史悠久,能了解不同民族和地區,這十分有趣。

2022年5月7日下午,商業投資人 Mark Moreau與太太 Kirstin Moreau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商業投資人太太 Kirstin Moreau:「舞蹈演員的技藝令人驚歎,無論是芭蕾、體操,或有氧運動,都無法企及,他們靈活又充滿力量,在舞台上靈動飄逸,極其優美。」

波士頓建築公司執行經理 Paul Thibeault:「滿足我所有期待,精采的編舞,男高音令人耳目一新,目前最喜歡梅花舞,那個舞蹈美得讓人心醉。我的情緒就像坐上過山車,充滿享受,觀賞不同的舞蹈,不同的文化,真是絕妙。」

2022年5月7日下午,波士頓建築公司執行經理 Paul Thibeault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房產開發商 Sarah Perfido:「演出傳遞出強大的能量,舞蹈家技藝高超充滿藝術性,以及音樂,一切都生動地呈現在眼前,特別是還有當今的真相,了不起的演出。」

2022年5月7日下午,房產開發商 Sarah Perfid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了解到沒有共產主義的神傳文化,感到驚喜又震撼,而當得知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時,更是為此深深惋惜。

公司董事會成員 Mark Wright:「顯然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因為她令中共政權恐慌,這非常不幸,數千年前開創的這一文化卻不能在發源地上演。」

2022年5月7日下午,公司董事會成員 Mark Wright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房產開發商 Sarah Perfido:「神韻傳遞出強有力的信息,特別是講述當今仍有共產主義迫害的場景,很有力度,會讓所有人引起共鳴。我真希望早點觀看神韻,絕妙非凡,我們每年都要來看。」

波士頓建築公司執行經理 Paul Thibeault:「希望神韻能在全球各地上演,每個人都應觀看,神韻展現的文化,我們只在書上讀過,而演出帶你走入歷史中,了解一切的起源與內涵,精采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宇亭、陳雷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