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上尉赞赏神韵艺术家的纪律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4月30日下午,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进行的2022年在当地首场演出,他称自己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他说神韵展现动听音乐和美丽舞蹈。

神韵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演出
2022年4月30日,美国空军作战救援官Jordan Nichols在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观赏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神韵)音乐太棒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人难忘。”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喜欢其中绚丽的色彩,神韵舞蹈家的运动技能高超。”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需要无数小时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完美境地。”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他们纪律严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十分欣赏神韵美丽的舞蹈和音乐。同时,还赞叹神韵艺术家们为此杰作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我看到中国古典舞拥有高难度动作,舞蹈家技能高超,才华横溢,如同融合体操,艺术和表演,太棒了。”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很显然,神韵艺术家非常重视这场演出。”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神韵艺术家们带出的能量很好。”

空军上尉Jordan Nichols:“如同我所在领域,我们通常要花无数小时,才能完美完成高难度(飞行)动作,我看到舞蹈演员们完美完成了很多并排同步动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