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上尉讚賞神韻藝術家的紀律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4月30日下午,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進行的2022年在當地首場演出,他稱自己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他說神韻展現動聽音樂和美麗舞蹈。

神韻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演出
2022年4月30日,美國空軍作戰救援官Jordan Nichols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神韻)音樂太棒了,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讓人難忘。」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喜歡其中絢麗的色彩,神韻舞蹈家的運動技能高超。」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需要無數小時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完美境地。」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他們紀律嚴明,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十分欣賞神韻美麗的舞蹈和音樂。同時,還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為此傑作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我看到中國古典舞擁有高難度動作,舞蹈家技能高超,才華橫溢,如同融合體操,藝術和表演,太棒了。」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很顯然,神韻藝術家非常重視這場演出。」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神韻藝術家們帶出的能量很好。」

空軍上尉Jordan Nichols:「如同我所在領域,我們通常要花無數小時,才能完美完成高難度(飛行)動作,我看到舞蹈演員們完美完成了很多並排同步動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