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获奖影视制作人:神韵制作水准顶级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4月2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进行第九场演出,柏林影视艺术界精英前来观赏。德国柏林著名影视导演兼制作人Robert Cibis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制作水准极为高超,认为神韵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获奖影视导演及制片人Robert Cibis:“整台演出艺术上达到了极其高超的水准,由精炼易懂的故事组成,有时很幽默,整体来说令我领略到一种以前未曾了解的文化。”

获奖电影导演及电影制片人Robert Cibis是德国柏林一家媒体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他的电影《我为钢琴狂》获得许多奖项,包括旧金山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金门奖”、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的评论家特别奖、德国电影大奖等。他的电影也多次参展柏林国际电影节。除柏林外,他的影视公司在科隆、巴黎、罗马设有分部。

2022年4月29日晚,获奖影视导演及制片人Robert Cibis在德国柏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剧院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获奖影视导演及制片人Robert Cibis:“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是,节目中也申诉了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并对(中共)政治加以直接的抨击,同时舞蹈演员们的艺术水准,当然也包括整台演出的制作水准,极其令人赞叹。尤其令我惊叹的是舞蹈演员们动作的精准,十或十一人在舞蹈演绎上达到如此精准的协调一致,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Cibis对神韵动态天幕的运用极为赞叹。

获奖影视导演及制片人Robert Cibis:“从舞台到天幕融为一体的这种技术,极其非同凡响,如此流畅,动画景观与舞台真实场景完全融合在一起,这是一种令我非常感兴趣的制作方式,动态立体与真实的世界互动,这正是现代社会所需要的:电子媒介的充斥不符合人性,但当它们在制作中成为辅助和桥梁,来使真实的舞蹈和真实的生活更加鲜活生动,那这就会变得非常美好,就像神韵在这里展现的这样。”

获奖影视导演及制片人 Robert Cibis:“很令人感兴趣和震惊的是,在中国以外,不同的传统文化获得支持,而在中国本身却趋向单一性。我认为这种文化的单一是(中共的)一种权力手段。我能理解中国人对此进行抗争。

“非常重要的是,每个人要找到自己的来源、自己的民族、自己的文化并保护她。我希望我们将来有一个自由的国度,在那里每一个不同文化的自由个体都得到重视。我看到,神韵为此身先士卒。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