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獲獎影視製作人:神韻製作水準頂級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進行第九場演出,柏林影視藝術界精英前來觀賞。德國柏林著名影視導演兼製作人Robert Cibis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製作水準極為高超,認為神韻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

獲獎影視導演及製片人Robert Cibis:「整台演出藝術上達到了極其高超的水準,由精煉易懂的故事組成,有時很幽默,整體來說令我領略到一種以前未曾了解的文化。」

獲獎電影導演及電影製片人Robert Cibis是德國柏林一家媒體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他的電影《我為鋼琴狂》獲得許多獎項,包括舊金山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金門獎」、瑞士洛迦諾國際電影節的評論家特別獎、德國電影大獎等。他的電影也多次參展柏林國際電影節。除柏林外,他的影視公司在科隆、巴黎、羅馬設有分部。

2022年4月29日晚,獲獎影視導演及製片人Robert Cibis在德國柏林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獲獎影視導演及製片人Robert Cibis:「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節目中也申訴了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並對(中共)政治加以直接的抨擊,同時舞蹈演員們的藝術水準,當然也包括整台演出的製作水準,極其令人讚歎。尤其令我驚歎的是舞蹈演員們動作的精準,十或十一人在舞蹈演繹上達到如此精準的協調一致,這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

Cibis對神韻動態天幕的運用極為讚歎。

獲獎影視導演及製片人Robert Cibis:「從舞台到天幕融為一體的這種技術,極其非同凡響,如此流暢,動畫景觀與舞台真實場景完全融合在一起,這是一種令我非常感興趣的製作方式,動態立體與真實的世界互動,這正是現代社會所需要的:電子媒介的充斥不符合人性,但當它們在製作中成為輔助和橋梁,來使真實的舞蹈和真實的生活更加鮮活生動,那這就會變得非常美好,就像神韻在這裡展現的這樣。」

獲獎影視導演及製片人 Robert Cibis:「很令人感興趣和震驚的是,在中國以外,不同的傳統文化獲得支持,而在中國本身卻趨向單一性。我認為這種文化的單一是(中共的)一種權力手段。我能理解中國人對此進行抗爭。

「非常重要的是,每個人要找到自己的來源、自己的民族、自己的文化並保護她。我希望我們將來有一個自由的國度,在那裡每一個不同文化的自由個體都得到重視。我看到,神韻為此身先士卒。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