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伊州大学园大爆满 改变命运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4月26日和27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市的两场演出都出现爆满盛况。在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里掌声如潮,观众惊奇地感受到强大的神奇能量,使人焕然一新。

企业主 Dean White:“精彩绝伦,色彩缤纷,启迪人心。”

房地产经销商 Russ Taylor:“ 演出鼓舞人心,热情奔放,我十分陶醉。很高兴我来了。”

2022年4月26日,房地产经销商 Russ Taylor 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感受到神韵演出散发出神奇的能量。

房地产经销商 Russ Taylor:“演出给人能量,好极了!”

中学校长 Ronald Pacheco:“感觉很神奇,觉得能量几乎震动全身。”

伊利诺伊州维尔县中学校长Ronald Pacheco4月27日,看过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大学园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表示,他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神韵带给他的震撼。(李辰/大纪元)

中学校长罗纳德 · 帕切科先生赞叹神韵是超越尘世的演出,能改变观众的命运。

中学校长 Ronald Pacheco:“神韵几乎改变了我的命运,使自己觉得是更大使命的组成部分。音乐让我焕然一新,与世界相连;舞蹈带给观众能量,使之成为一体,超越尘世。”

企业主 Dean White:“我们聊了很多那个天堂的节目,知道了我们一起来世间的目的,我们要在这里完成使命。”

2022年4月26日,企业主 Dean White 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经销商 Russ Taylor:“ 我是一位基督徒。精神层面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打坐冥想,提升精神境界,看淡物质利益,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