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伊州大學園大爆滿 改變命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4月26日和27日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市的兩場演出都出現爆滿盛況。在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裡掌聲如潮,觀眾驚奇地感受到強大的神奇能量,使人煥然一新。

企業主 Dean White:「精采絕倫,色彩繽紛,啟迪人心。」

房地產經銷商 Russ Taylor:「 演出鼓舞人心,熱情奔放,我十分陶醉。很高興我來了。」

2022年4月26日,房地產經銷商 Russ Taylor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受到神韻演出散發出神奇的能量。

房地產經銷商 Russ Taylor:「演出給人能量,好極了!」

中學校長 Ronald Pacheco:「感覺很神奇,覺得能量幾乎震動全身。」

伊利諾伊州維爾縣中學校長Ronald Pacheco4月27日,看過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表示,他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神韻帶給他的震撼。(李辰/大紀元)

中學校長罗纳德 · 帕切科先生讚歎神韻是超越塵世的演出,能改變觀眾的命運。

中學校長 Ronald Pacheco:「神韻幾乎改變了我的命運,使自己覺得是更大使命的組成部分。音樂讓我煥然一新,與世界相連;舞蹈帶給觀眾能量,使之成為一體,超越塵世。」

企業主 Dean White:「我們聊了很多那個天堂的節目,知道了我們一起來世間的目的,我們要在這裡完成使命。」

2022年4月26日,企業主 Dean White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經銷商 Russ Taylor:「 我是一位基督徒。精神層面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打坐冥想,提升精神境界,看淡物質利益,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