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国圆满落幕 千年文化呈现生命活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4月24日晚上,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落下帷幕。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观众们恭贺神韵巡回艺术团2022年在加拿大巡回演出圆满成功。他们庆祝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在舞台上从新展现生命活力。

埃德蒙顿市发展规划师Clark Kennedy:“演出非常棒,愉悦人心,我很高兴我们来看演出。第一次听到中国歌剧(美声高音),非常棒!”

2022年4月24日晚上,埃德蒙顿市发展规划师Clark Kennedy和女友Akirra Ibey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女友Akirra Ibey:“ 服饰也是超凡卓越,一切都令人惊叹。音乐非常动听。所有的一切都有共同的基调,都融合在一起,舞蹈演员、音乐、服装。”

埃德蒙顿市发展规划师Clark Kennedy:“演员们才华绝顶,他们的高难度动作,令人难以置信,女舞蹈演员们身姿柔美得不可思议。”

女友Akirra Ibey:“ 让我啧啧称奇的是,男舞蹈演员力量雄厚,身姿矫健。”

埃德蒙顿市发展规划师Clark Kennedy:“我喜欢演员们从舞台跳下来,然后出现在背景天幕中,这让他们有机会做他们在舞台上做不到的事情。”

神韵演绎了逼真的现实故事情节,让观众体验趣味的同时,也引发深度思考。

资深媒体顾问Jason Gacek:“我最喜欢餐厅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其中的趣味性。故事讲述了,互斗双方之间的慷慨,当男老板的餐馆被烧毁时,其他人是如何投入地帮他的。”

2022年4月24日晚上,资深媒体顾问Jason Gacek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媒体顾问Jason Gacek:“我看到一些对共产党的政治抗议有点惊讶,我事先没有料到。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勇敢的事。真的很喜欢这一点。”

资深媒体顾问Jason Gacek:“我看到一些对共产党的政治抗议有点惊讶,我事先没有料到。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勇敢的事。真的很喜欢这一点。”

他们深深地被神韵的魅力所折服,感佩神韵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信仰的历史使命,从新在舞台上展现中华文化的生命活力。

资深媒体顾问Jason Gacek:“我想说,任何想真正领略中国文化和精神信仰的人,都会彻底喜欢上神韵的。”

埃德蒙顿市发展规划师Clark Kennedy:“在中国,神韵这样的演出没有机会上演,因为他们在中共统治下受到限制。他们有机会在这里演出, 这非常好,而且我们能够体会到,传承千年的中华文化,在舞台上从新呈现了生命活力。”

埃德蒙顿市发展规划师Clark Kennedy:“我认为任何人有机会都应该去看神韵。这是一个非常愉悦人心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