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圓滿落幕 千年文化呈現生命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4月24日晚上,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落下帷幕。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觀眾們恭賀神韻巡迴藝術團2022年在加拿大巡迴演出圓滿成功。他們慶祝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在舞台上從新展現生命活力。

埃德蒙頓市發展規劃師Clark Kennedy:「演出非常棒,愉悅人心,我很高興我們來看演出。第一次聽到中國歌劇(美聲高音),非常棒!」

2022年4月24日晚上,埃德蒙頓市發展規劃師Clark Kennedy和女友Akirra Ibey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女友Akirra Ibey:「 服飾也是超凡卓越,一切都令人驚歎。音樂非常動聽。所有的一切都有共同的基調,都融合在一起,舞蹈演員、音樂、服裝。」

埃德蒙頓市發展規劃師Clark Kennedy:「演員們才華絕頂,他們的高難度動作,令人難以置信,女舞蹈演員們身姿柔美得不可思議。」

女友Akirra Ibey:「 讓我嘖嘖稱奇的是,男舞蹈演員力量雄厚,身姿矯健。」

埃德蒙頓市發展規劃師Clark Kennedy:「我喜歡演員們從舞台跳下來,然後出現在背景天幕中,這讓他們有機會做他們在舞台上做不到的事情。」

神韻演繹了逼真的現實故事情節,讓觀眾體驗趣味的同時,也引發深度思考。

資深媒體顧問Jason Gacek:「我最喜歡餐廳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歡其中的趣味性。故事講述了,互鬥雙方之間的慷慨,當男老闆的餐館被燒毀時,其他人是如何投入地幫他的。」

2022年4月24日晚上,資深媒體顧問Jason Gacek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EDMONTON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媒體顧問Jason Gacek:「我看到一些对共产党的政治抗议有點驚訝,我事先沒有料到。我認為這是一件很勇敢的事。真的很喜欢這一點。」

資深媒體顧問Jason Gacek:「我看到一些对共产党的政治抗议有點驚訝,我事先沒有料到。我認為這是一件很勇敢的事。真的很喜歡這一點。」

他們深深地被神韻的魅力所折服,感佩神韻傳承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信仰的歷史使命,從新在舞台上展現中華文化的生命活力。

資深媒體顧問Jason Gacek:「我想說,任何想真正領略中國文化和精神信仰的人,都會徹底喜歡上神韻的。」

埃德蒙頓市發展規劃師Clark Kennedy:「在中國,神韻這樣的演出沒有機會上演,因為他們在中共統治下受到限制。他們有機會在這裡演出, 這非常好,而且我們能夠體會到,傳承千年的中華文化,在舞台上從新呈現了生命活力。」

埃德蒙頓市發展規劃師Clark Kennedy:「我認為任何人有機會都應該去看神韻。這是一個非常愉悅人心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