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謝神韻的奉獻 分享價值 希望與歡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4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的演出,觀衆讚歎神韻讓人經歷一場文化與信仰的神奇體驗。

阿爾伯塔大學政府和社區關係顧問 Sara Shier:「我太喜歡神韻演出了。哦,天啊,美妙的歌曲,動聽的音樂,精美的舞蹈,深刻的主題,真的引人入勝。我帶著一種新的希望離開,這是一個偉大的節目,可以看到朋友,家人都來觀看了,遠超門票價格。」

2022年4月24日,阿爾伯塔大學政府和社區關係顧問Sara Shier,在加拿大埃德蒙頓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阿爾伯塔大學政府和社區關係顧問Sara Shier:「我真的很喜歡水袖舞,哦天啊,僅僅是布料隨著音樂舞動的方式,就已經讓人著迷,讓人驚歎。」

建築軟體設計公司總裁 Braven Blackwell:「演出非常精采。色彩絢麗,展現了許多高難度技巧,傳遞的信息很有意義。」

2022年4月24日,市政經濟發展專家Jamielinn Marvelous一家人,在加拿大埃德蒙頓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政經濟發展專家 Jamielinn Marvelous:「非常高興看到音樂家們在現場演奏,我看到神韻仍採用現場演奏的方式, 這非常棒。 」

兒子 Oren Blackwell:「我非常喜歡演出中主持人介紹的天國服飾。我喜歡舞蹈和文化,以及演員們的服裝, 都非常獨特。這非常出色。」

觀眾感佩神韻演繹生動的故事情節,表現歷史文化與精神信仰,並給人們帶來希望。

阿爾伯塔大學政府和社區關係顧問Sara Shier:「超喜歡故事情節。還喜歡精神層面的東西。現在看到一些新的東西和人類更多的希望,感覺真的很美好,耳目一新。」

2022年4月24日,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Tanya Ferguson在加拿大埃德蒙頓,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 Tanya Ferguson:「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我非常喜歡看到這一點,聽到主持人解釋不同的部分,故事源自何處,這挺有意思的。」

阿爾伯塔大學政府和社區關係顧問Sara Shier:「這太吸引人。我肯定要回家了解更多,我真的非常想了解這種奇妙的文化,從這個演出看到,她被保存得非常好。」

神韻不僅表現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價值,還呈現當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景,這令觀眾感佩他們的歷史使命,對恢復傳統、關注人權仍然充滿希望。

商業諮詢公司老闆Tanya Ferguson:「這觸動人心。在中國迫害仍在發生。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關注。」

市政經濟發展專家 Jamielinn Marvelous:「故事講得很美。讓人震驚的是他們所要忍受的那些艱難困苦,但如果必須在其它國家上演這個節目來保護這種文化,我們會是神韻的支援後盾。」

2022年4月24日,建築軟體設計公司總裁Braven Blackwell一家人,在加拿大埃德蒙頓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軟體設計公司總裁Braven Blackwell:「神韻的使命非常了不起。我們希望看到傳統的,頗有趣味的中國文化。我覺得那非常迷人。」

他們衷心感謝神韻的奉獻,分享文化價值,帶來希望並充滿歡樂。

市政經濟發展專家Jamielinn Marvelous:「演出非常美。感謝神韻通過演出與我們分享傳統文化。」

市政經濟發展專家Jamielinn Marvelous:「非常高興看到演員們在演出中笑容燦爛的樣子。」

建築軟體設計公司總裁Braven Blackwell:「可以看到, 演員們在演出中很享受,表現出了最佳狀態。感謝你們全身心投入,奉獻一台如此精采的演出。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