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连接古今 主流:神韵不容错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全场爆满,观众反应热烈。他们赞叹神韵精彩纷呈,以艺术沟通古今,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神韵真是精彩非凡。那个长袖翻飞的女子舞蹈,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妙,非常激动人心。”

2022年4月23日下午,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瓦克市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男子弓箭舞非常好看, 相当激动人心。”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交响乐团很棒很出色。交响乐团、音乐,非常动听。”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我很喜爱神韵,非常享受。演出充满活力,令人振奋。”

律师 Jose Ortiz:“神韵美妙不可思议。很久以来我一直想要看神韵。这次,我绝不错过了。”

2022年4月23日下午,律师Jose Ortiz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瓦克市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良克霖/大纪元)

律师 Jose Ortiz:“表演精湛绝妙,演员仪态优雅,服饰绚丽,他们的队形,舞蹈编排壮丽辉煌,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前银行副总裁 Michael Cup:“难以置信的美妙,我绝对会再来看神韵。”

2022年4月23日下午,前银行副总裁 Michael Cup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瓦克市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

神韵展现出美好的中国古文化,令观众欣喜不已。他们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而感到难过。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我认为展示传统舞蹈,是展示历史的一个很好的方法。任何时候审视过去,肯定能有助于今天的沟通交流,关于生活曾经是怎样的,应该是怎样的。”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这是跟过去的一个伟大的连接,非常令人振奋。”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人们没法在中国看到神韵演出。这是一个耻辱,但我很高兴我们能在这里看到神韵。”

律师 Jose Ortiz:“中共政府压制中国文化,这真糟糕。数千年的古老文化是文化瑰宝,我真是无法理解,这怎么就伤害中共了?相反,中共应该和世界分享中国文化,允许中国人观看神韵这样的演出,记住他们的文化,他们来自何方。这是非常重要的。”

观众热情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保健品公司副总裁 Steve Downs:“我强烈推荐神韵。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非常优秀的舞蹈。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令人难以置信。这真的是一个超凡出色的演出。”

前银行副总裁 Michael Cup:“来看神韵,这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真的令人享受其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