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藝術連接古今 主流:神韻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觀眾反應熱烈。他們讚歎神韻精采紛呈,以藝術溝通古今,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神韻真是精采非凡。那個長袖翻飛的女子舞蹈,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妙,非常激動人心。」

2022年4月23日下午,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男子弓箭舞非常好看, 相當激動人心。」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交響樂團很棒很出色。交響樂團、音樂,非常動聽。」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我很喜愛神韻,非常享受。演出充滿活力,令人振奮。」

律師 Jose Ortiz:「神韻美妙不可思議。很久以來我一直想要看神韻。這次,我絕不錯過了。」

2022年4月23日下午,律師Jose Ortiz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律師 Jose Ortiz:「表演精湛絕妙,演員儀態優雅,服飾絢麗,他們的隊形,舞蹈編排壯麗輝煌,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前銀行副總裁 Michael Cup:「難以置信的美妙,我絕對會再來看神韻。」

2022年4月23日下午,前銀行副總裁 Michael Cup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

神韻展現出美好的中國古文化,令觀眾欣喜不已。他們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而感到難過。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我認為展示傳統舞蹈,是展示歷史的一個很好的方法。任何時候審視過去,肯定能有助於今天的溝通交流,關於生活曾經是怎樣的,應該是怎樣的。」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這是跟過去的一個偉大的連接,非常令人振奮。」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人們沒法在中國看到神韻演出。這是一個恥辱,但我很高興我們能在這裡看到神韻。」

律師 Jose Ortiz:「中共政府壓制中國文化,這真糟糕。數千年的古老文化是文化瑰寶,我真是無法理解,這怎麼就傷害中共了?相反,中共應該和世界分享中國文化,允許中國人觀看神韻這樣的演出,記住他們的文化,他們來自何方。這是非常重要的。」

觀眾熱情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保健品公司副總裁 Steve Downs:「我強烈推薦神韻。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非常優秀的舞蹈。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令人難以置信。這真的是一個超凡出色的演出。」

前銀行副總裁 Michael Cup:「來看神韻,這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真的令人享受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