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第十五年莅临底特律 市长宣告“神韵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十五年莅临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为当地民众带来五场精彩演出。底特律市市长颁发褒奖,宣布4月20号到24号为该市的“神韵日”,并以最美好的祝愿,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底特律市长 迈克‧达根在褒奖信中说:“2006年,一群中国顶尖的艺术家在纽约成立了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从那时起,神韵成为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

底特律市市长颁发褒奖,宣布4月20号到24号为该市的“神韵日”,并以最美好的祝愿,祝神韵演出圆满成功。(新唐人)

神韵通过世界通用的语言:音乐和舞蹈,编织出一幅奇妙的锦绣画卷,带观众穿越五千年中国文化,体验天国世界、古代传说和现代英雄故事。神韵之美难以言表,散发出的巨大能量让观众感到振奋和鼓舞。

神韵演出告诉人们只要保持正信,就能战胜逆境,为我们汽车城带来了活力和希望。

我作为底特律市市长,特此宣布2022年4月20到24日为我们市的“神韵日”。我鼓励所有居民都来感激和赞扬神韵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