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十五年蒞臨底特律 市長宣告「神韻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十五年蒞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為當地民眾帶來五場精采演出。底特律市市長頒發褒獎,宣布4月20號到24號為該市的「神韻日」,並以最美好的祝願,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底特律市長 邁克‧達根在褒獎信中說:「2006年,一群中國頂尖的藝術家在紐約成立了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從那時起,神韻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品牌。

底特律市市長頒發褒獎,宣布4月20號到24號為該市的「神韻日」,並以最美好的祝願,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新唐人)

神韻通過世界通用的語言:音樂和舞蹈,編織出一幅奇妙的錦繡畫卷,帶觀眾穿越五千年中國文化,體驗天國世界、古代傳說和現代英雄故事。神韻之美難以言表,散發出的巨大能量讓觀眾感到振奮和鼓舞。

神韻演出告訴人們只要保持正信,就能戰勝逆境,為我們汽車城帶來了活力和希望。

我作為底特律市市長,特此宣布2022年4月20到24日為我們市的「神韻日」。我鼓勵所有居民都來感激和讚揚神韻的藝術成就和文化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