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制片人:神韵启迪我们遵照“真、善、忍”去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下午,独立制片人科尼利厄斯·斯沃特携夫人,在新泽西纽瓦克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他们赞叹神韵展现中国古今历史内涵深厚,启迪人们遵照“真、善、忍”去生活。

独立制片人 Cornelius Swart:“精美考究,一切都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2022年4月21日下午,纪录片制作人Cornelius Swart(右)和心理治疗师Jamie DeRuyter Swart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本演季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治疗师 Jamie DeRuyter Swart:“精彩, 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非常美妙,舞蹈演员美丽动人,编舞、音乐、还有服饰,无一不令人惊叹!”

心理治疗师 Jamie DeRuyter Swart:“我认为舞蹈演员们非常出色。我喜爱背景天幕,演员们从天幕跃进跃出,这大大拓展了节目的深度。编舞实在是完美, 绝对完美无瑕。”

独立制片人斯沃特表示,神韵传递美好的讯息,启发人们真诚、善良、宽容地去生活。

独立制片人 Cornelius Swart:“观看神韵让我们都想做个善良的、真诚的人。演出启迪我们遵照这些价值去生活,‘真、善、忍’。”

心理治疗师 Jamie DeRuyter Swart:“观看演出让我深深地感到荣幸。”

他们赞赏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把共产前美好中国的景象呈现给观众。

独立制片人 Cornelius Swart:“这是个美好的使命。人们对中国及其古老的历史不熟。把这段历史带给美国大众,这个使命棒极了。”

心理治疗师 Jamie DeRuyter Swart:“我很肯定神韵非常有力地描述了,共产之前的中国以及共产中国。这令我动容,这非常美好。”

独立制片人 Cornelius Swart:“非常美妙, 神韵将古代中国和当代中国都展示出来了,还有天地合一,天地融合,美不胜收。”

独立制片人 Cornelius Swart:“演出是舞蹈、技巧和故事的巧妙结合,所有组合在一起,描绘了一幅古代中国的美景。”

心理治疗师 Jamie DeRuyter Swart:“非常感谢神韵的辛苦付出,我可以看到你们投入的所有努力。所以非常感谢你们。”

独立制片人 Cornelius Swart:“感谢神韵的付出,你们的信仰,你们的勇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