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製片人:神韻啟迪我們遵照「真、善、忍」去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獨立製片人科尼利厄斯·斯沃特攜夫人,在新澤西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們讚歎神韻展現中國古今歷史內涵深厚,啟迪人們遵照「真、善、忍」去生活。

獨立製片人 Cornelius Swart:「精美考究,一切都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2022年4月21日下午,紀錄片製作人Cornelius Swart(右)和心理治療師Jamie DeRuyter Swart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治療師 Jamie DeRuyter Swart:「精采, 太精采了,我非常喜歡。非常美妙,舞蹈演員美麗動人,編舞、音樂、還有服飾,無一不令人驚歎!」

心理治療師 Jamie DeRuyter Swart:「我認為舞蹈演員們非常出色。我喜愛背景天幕,演員們從天幕躍進躍出,這大大拓展了節目的深度。編舞實在是完美, 絕對完美無瑕。」

獨立製片人斯沃特表示,神韻傳遞美好的訊息,啟發人們真誠、善良、寬容地去生活。

獨立製片人 Cornelius Swart:「觀看神韻讓我們都想做個善良的、真誠的人。演出啟迪我們遵照這些價值去生活,『真、善、忍』。」

心理治療師 Jamie DeRuyter Swart:「觀看演出讓我深深地感到榮幸。」

他們贊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把共產前美好中國的景象呈現給觀眾。

獨立製片人 Cornelius Swart:「這是個美好的使命。人們對中國及其古老的歷史不熟。把這段歷史帶給美國大眾,這個使命棒極了。」

心理治療師 Jamie DeRuyter Swart:「我很肯定神韻非常有力地描述了,共產之前的中國以及共產中國。這令我動容,這非常美好。」

獨立製片人 Cornelius Swart:「非常美妙, 神韻將古代中國和當代中國都展示出來了,還有天地合一,天地融合,美不勝收。」

獨立製片人 Cornelius Swart:「演出是舞蹈、技巧和故事的巧妙結合,所有組合在一起,描繪了一幅古代中國的美景。」

心理治療師 Jamie DeRuyter Swart:「非常感謝神韻的辛苦付出,我可以看到你們投入的所有努力。所以非常感謝你們。」

獨立製片人 Cornelius Swart:「感謝神韻的付出,你們的信仰,你們的勇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