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 神韵周游世界传真相 自己倍感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公司总裁Kay Gaudin女士是一家运输公司总裁,她带着8岁的儿子一同观看了4月10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的加场演出。她谈到神韵艺术家们用高超专业技能并周游世界,传递着真相,这让人倍感希望。

公司总裁Kay Gaudin:“神韵舞蹈家和音乐家们很专业,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公司总裁Kay Gaudin:“神韵舞蹈家的舞步如同飘,他们的高难度动作和弹跳令人惊叹,我难以想像人在空中腾飞,真是惊人。”

2022年4月10日下午,公司总裁Kay Gaudin女士带着她的儿子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的加场演出。(新唐人)

公司总裁Kay Gaudin:“交响乐团演奏完美,这也是我为什么带儿子来看演出的原因,因为他喜欢古典音乐和艺术,他能看到一场演出所有组成部分,他惊讶不已。他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直到最后,他也不想离开。”

儿子 Wills Gaudin 8岁:“整场演出我都喜欢。”

当凯·高丹女士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时,感到很难过。但同时她又看到了希望。她表示,虽然中共极权统治还存在,神韵艺术家们已使传统文化得以恢复,并坚持和实现着梦想。

公司总裁Kay Gaudin:“有的舞蹈故事让我感到难过和心碎。当主持人介绍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人看不到这样的演出,这让人心碎,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这世界怎么变成这样。这是一个如此鼓舞人心的故事,神韵艺术家们周游世界,用高超专业技能,向世人传递真相,这让我感到希望。”

公司总裁 Kay Gaudin:“因为无论中国在什么样的政权统治下,即便当今,他们仍有希望,他们仍抱有梦想,并用热情去实现梦想,这场演出展现这一切。”

高丹还分享非常喜欢看到儿子全神贯注看神韵的样子,并表示自己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公司总裁Kay Gaudin:“我最喜欢的是看到儿子聚精会神观看演出的样子。这是一个难忘经历,看到他的反应,一会儿后仰,一会儿睁大眼睛又捂嘴,一会儿看着我,抓着我的手,看到他第一次来看秀,有这样反应,这真是一个无价的经历。”

儿子 Wills Gaudin 8岁:“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棒的背景,真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2022年4月10日下午,公司总裁Kay Gaudin女士的8岁儿子Wills Gaudi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的加场演出。(新唐人)

公司总裁Kay Gaudin:“我会告诉亲朋好友,神韵启迪人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是一个最愉快的周日下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路易斯安娜州巴图鲁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