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 神韻周遊世界傳真相 自己倍感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公司總裁Kay Gaudin女士是一家運輸公司總裁,她帶著8歲的兒子一同觀看了4月10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加場演出。她談到神韻藝術家們用高超專業技能並周遊世界,傳遞著真相,這讓人倍感希望。

公司總裁Kay Gaudin:「神韻舞蹈家和音樂家們很專業,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公司總裁Kay Gaudin:「神韻舞蹈家的舞步如同飄,他們的高難度動作和彈跳令人驚歎,我難以想像人在空中騰飛,真是驚人。」

2022年4月10日下午,公司總裁Kay Gaudin女士帶著她的兒子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加場演出。(新唐人)

公司總裁Kay Gaudin:「交響樂團演奏完美,這也是我為什麼帶兒子來看演出的原因,因為他喜歡古典音樂和藝術,他能看到一場演出所有組成部分,他驚訝不已。他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直到最後,他也不想離開。」

兒子 Wills Gaudin 8歲:「整場演出我都喜歡。」

當凱·高丹女士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時,感到很難過。但同時她又看到了希望。她表示,雖然中共極權統治還存在,神韻藝術家們已使傳統文化得以恢復,並堅持和實現著夢想。

公司總裁Kay Gaudin:「有的舞蹈故事讓我感到難過和心碎。當主持人介紹說在今天的中國大陸,人看不到這樣的演出,這讓人心碎,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這世界怎麼變成這樣。這是一個如此鼓舞人心的故事,神韻藝術家們周遊世界,用高超專業技能,向世人傳遞真相,這讓我感到希望。」

公司總裁 Kay Gaudin:「因為無論中國在什麼樣的政權統治下,即便當今,他們仍有希望,他們仍抱有夢想,並用熱情去實現夢想,這場演出展現這一切。」

高丹還分享非常喜歡看到兒子全神貫注看神韻的樣子,並表示自己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公司總裁Kay Gaudin:「我最喜歡的是看到兒子聚精會神觀看演出的樣子。這是一個難忘經歷,看到他的反應,一會兒後仰,一會兒睜大眼睛又捂嘴,一會兒看著我,抓著我的手,看到他第一次來看秀,有這樣反應,這真是一個無價的經歷。」

兒子 Wills Gaudin 8歲:「非常精采的演出,非常棒的背景,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2022年4月10日下午,公司總裁Kay Gaudin女士的8歲兒子Wills Gaudi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的加場演出。(新唐人)

公司總裁Kay Gaudin:「我會告訴親朋好友,神韻啟迪人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是一個最愉快的週日下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路易斯安娜州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