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董事:神韵唤回传统价值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4月16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Théâtre Maisonneuve)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表示感受到神韵演出展现的灵性层面的神圣力量。

慈善机构执行董事 Marc Lascelle:“神韵如此的美好,把古老的中华文化,通过对美的诠释呈现出来,中华民族长久以来臻于卓越之美。近几十年来,共产邪灵大肆毁坏这么美好的文化,神韵来了,唤回了来自古代中国的美,所以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无比,中华民族是个非常古老 并且充满智慧的民族。”

2022年4月16日下午,慈善机构执行董事 Marc Lascelle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Théâtre Maisonneuve)的第三场演出。

一家慈善机构执行董事 Marc Lascelle表示演出展现传统文化的美好,同时启迪人们返本归真的愿望。

慈善机构执行董事 Marc Lascelle:“神韵以对美的诠释为手法,呼唤人们心灵深处对传统价值的回归,那柔美的舞蹈语言,有非常独特的象征意义。神韵在提醒着人们传统价值的美好,或许这些传承的精华能够回归,这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演出在启迪着人们,启示人们返本归真的愿望。”

视频制作人 Luc Lascelle:“一切如奇迹般美妙,散发着善的力量,展现家庭的美好价值,我实在太喜欢了,我建议看这个视频的人,一定要把你的时间和金钱好好用上,来看这场演出,实在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蒙特利尔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