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董事:神韻喚回傳統價值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4月16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Théâtre Maisonneuv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出展現的靈性層面的神聖力量。

慈善机构執行董事 Marc Lascelle:「神韻如此的美好,把古老的中華文化,通過對美的詮釋呈現出來,中華民族長久以來臻於卓越之美。近幾十年來,共產邪靈大肆毀壞這麼美好的文化,神韻來了,喚回了來自古代中國的美,所以我們在這裡看到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無比,中華民族是個非常古老 並且充滿智慧的民族。」

2022年4月16日下午,慈善机构執行董事 Marc Lascell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Théâtre Maisonneuve)的第三場演出。

一家慈善机构執行董事 Marc Lascelle表示演出展現傳統文化的美好,同時啟迪人們返本歸真的願望。

慈善机构執行董事 Marc Lascelle:「神韻以對美的詮釋為手法,呼喚人們心靈深處對傳統價值的回歸,那柔美的舞蹈語言,有非常獨特的象徵意義。神韻在提醒著人們傳統價值的美好,或許這些傳承的精華能夠回歸,這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演出在啟迪著人們,啟示人們返本歸真的願望。」

视频制作人 Luc Lascelle:「一切如奇蹟般美妙,散發著善的力量,展現家庭的美好價值,我實在太喜歡了,我建議看這個視頻的人,一定要把你的時間和金錢好好用上,來看這場演出,實在太精采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