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 各级政要祝贺(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经过两年疫情封锁,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再次迎来美国神韵艺术团。4月15日到24日,分别在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带来七场演出。亚伯塔省的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褒奖、贺信,庆祝神韵再次莅临,为人们带来希望和生机。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杰森•肯尼在贺信中说:“很荣幸代表阿尔伯塔省政府,向前来欣赏神韵2022演出的所有人士,致以问候。”

4月15日到24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杰森•肯尼发来贺信,庆祝神韵再次莅临,为人们带来希望和生机。(新唐人)

“感谢才华横溢的神韵艺术家们,将神韵带回阿尔伯塔省舞台。我由衷感佩你们的付出和艺术造诣,创造出如此灿烂辉煌的音乐和舞蹈,发扬传统文化。”

他还感谢邀请神韵的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让表演艺术重回阿尔伯塔省舞台,并有助于进一步从疫情中恢复。”

阿尔伯塔省文化厅长罗布•奥尔发贺信说:“对历史的了解,指引我们未来的方向,因此神韵才如此重要。神韵的演出使古老的传统再现生机,展现超越不同文明的普世价值和美德,这也是阿尔伯塔省和全世界都共享的价值观。”

4月15日到24日阿尔伯塔省文化厅长罗布•奥尔发来贺信,庆祝神韵再次莅临,为人们带来希望和生机。(新唐人)

卡尔加里市长乔蒂•冈德克在贺信中表示:“神韵艺术团展现共产主义以前的中国。感谢邀请我们一起了解中国五千年丰富的文化传统。艺术与技巧相结合的每一个节目都令人惊叹。我们聚精会神地欣赏舞蹈、音乐、舞剧等艺术元素的完美融合。太棒了!”

4月15日到24日卡尔加里市长乔蒂•冈德克发来贺信,庆祝神韵再次莅临,为人们带来希望和生机。(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