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 各級政要祝賀(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經過兩年疫情封鎖,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再次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15日到24日,分別在卡爾加里和埃德蒙頓,帶來七場演出。亞伯塔省的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慶祝神韻再次蒞臨,為人們帶來希望和生機。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省長傑森•肯尼在賀信中說:「很榮幸代表阿爾伯塔省政府,向前來欣賞神韻2022演出的所有人士,致以問候。」

4月15日到24日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省長傑森•肯尼發來賀信,慶祝神韻再次蒞臨,為人們帶來希望和生機。(新唐人)

「感謝才華橫溢的神韻藝術家們,將神韻帶回阿爾伯塔省舞台。我由衷感佩你們的付出和藝術造詣,創造出如此燦爛輝煌的音樂和舞蹈,發揚傳統文化。」

他還感謝邀請神韻的卡爾加里法輪大法學會:「讓表演藝術重回阿爾伯塔省舞台,並有助於進一步從疫情中恢復。」

阿爾伯塔省文化廳長羅布•奧爾發賀信說:「對歷史的了解,指引我們未來的方向,因此神韻才如此重要。神韻的演出使古老的傳統再現生機,展現超越不同文明的普世價值和美德,這也是阿爾伯塔省和全世界都共享的價值觀。」

4月15日到24日阿爾伯塔省文化廳長羅布•奧爾發來賀信,慶祝神韻再次蒞臨,為人們帶來希望和生機。(新唐人)

卡爾加里市長喬蒂•岡德克在賀信中表示:「神韻藝術團展現共產主義以前的中國。感謝邀請我們一起了解中國五千年豐富的文化傳統。藝術與技巧相結合的每一個節目都令人驚歎。我們聚精會神地欣賞舞蹈、音樂、舞劇等藝術元素的完美融合。太棒了!」

4月15日到24日卡爾加里市長喬蒂•岡德克發來賀信,慶祝神韻再次蒞臨,為人們帶來希望和生機。(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