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裁:神韵展现人性光辉 纯粹的艺术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市作为北美第二大能源中心,聚集众多世界著名能源公司。4月1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演出进行到第二天,吸引不少能源产业精英。他们从神韵演出中领略中华古老文化之精髓,感叹人性的光辉最终会绽放光彩。

跨国能源公司副总裁Kevin Engel:“真是难以置信,看到不同的文化,优雅大气的舞蹈和几千年的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

2022年4月16日,跨国能源公司副总裁Kevin Engel和太太Candice Engel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恩格尔是一家跨国上市能源公司副总裁,他和太太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就被其高超的艺术造诣深深吸引。

跨国能源公司市场经理Candice Engel:“服饰非常精致,和舞蹈配合得丝丝入扣,无以伦比。对我们来讲是前所未见,简直是一场视觉飨宴。”

跨国能源公司市场经理Candice Engel:“天衣无缝的舞蹈编排,完美搭配的服装和舞蹈,还有一点非常出色,就是既有现场舞蹈,又有动态天幕,互相结合,做得非常巧妙。”

跨国能源公司副总裁Kevin Engel:“(背景天幕)令人惊叹,难以置信。我们从没见过这样的设计,天幕和演员的互动方式,真是壮观。”

跨国能源公司副总裁Kevin Engel:“交响乐团非常出色。完美无瑕,没有丝毫差错。真是太神奇了,非常棒。”

他们认为神韵复兴中华璀璨的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深远。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人性之光,提振精神,是纯粹的享受。

跨国能源公司市场经理Candice Engel:“我认为非常荣幸能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因为很显然,我们不能在别处观看。而在神韵舞台上呈现出来,非常棒,这非常具有历史意义。能够分享给大家是非常有力量的。”

跨国能源公司副总裁Kevin Engel:“我想这就是人类的精神,看到人们如何能够真正享受他们的文化、他们的舞蹈、他们的音乐,看到这些真的很好。”

跨国能源公司市场经理Candice Engel:“我真的认为演出确实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人性之光辉最终会绽放光彩。神韵用他们的文化、他们的舞蹈做到了这一点,而这也让我们每个人感到振奋。”

跨国能源公司副总裁Kevin Engel:“他们也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纯粹的快乐,我想感谢演员们与我们分享他们卓越的天赋,我们荣幸之至,能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佳曼、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