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裁:神韻展現人性光輝 純粹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市作為北美第二大能源中心,聚集眾多世界著名能源公司。4月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演出進行到第二天,吸引不少能源產業精英。他們從神韻演出中領略中華古老文化之精髓,感歎人性的光輝最終會綻放光彩。

跨國能源公司副總裁Kevin Engel:「真是難以置信,看到不同的文化,優雅大氣的舞蹈和幾千年的文化有機結合在一起。」

2022年4月16日,跨國能源公司副總裁Kevin Engel和太太Candice Engel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恩格爾是一家跨國上市能源公司副總裁,他和太太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就被其高超的藝術造詣深深吸引。

跨國能源公司市場經理Candice Engel:「服飾非常精緻,和舞蹈配合得絲絲入扣,無以倫比。對我們來講是前所未見,簡直是一場視覺饗宴。」

跨國能源公司市場經理Candice Engel:「天衣無縫的舞蹈編排,完美搭配的服裝和舞蹈,還有一點非常出色,就是既有現場舞蹈,又有動態天幕,互相結合,做得非常巧妙。」

跨國能源公司副總裁Kevin Engel:「(背景天幕)令人驚歎,難以置信。我們從沒見過這樣的設計,天幕和演員的互動方式,真是壯觀。」

跨國能源公司副總裁Kevin Engel:「交響樂團非常出色。完美無瑕,沒有絲毫差錯。真是太神奇了,非常棒。」

他們認為神韻復興中華璀璨的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深遠。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人性之光,提振精神,是純粹的享受。

跨國能源公司市場經理Candice Engel:「我認為非常榮幸能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因為很顯然,我們不能在別處觀看。而在神韻舞台上呈現出來,非常棒,這非常具有歷史意義。能夠分享給大家是非常有力量的。」

跨國能源公司副總裁Kevin Engel:「我想這就是人類的精神,看到人們如何能夠真正享受他們的文化、他們的舞蹈、他們的音樂,看到這些真的很好。」

跨國能源公司市場經理Candice Engel:「我真的認為演出確實說明了一個事實,就是人性之光輝最終會綻放光彩。神韻用他們的文化、他們的舞蹈做到了這一點,而這也讓我們每個人感到振奮。」

跨國能源公司副總裁Kevin Engel:「他們也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純粹的快樂,我想感謝演員們與我們分享他們卓越的天賦,我們榮幸之至,能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