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壮丽辉煌 奥本尼名流: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4月1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纽约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的演出,全场爆满,观众情绪高涨。第三次观看神韵时尚造型师普拉蒙顿女士携全家观神韵为母亲庆生。他们惊叹神韵之壮丽无与伦比,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优雅美丽,矫健动感,真是华美艳丽的演出,我们太喜爱了。”

2022年4月16日下午,第三次观看神韵的时尚造型师普拉蒙顿女士携全家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纽约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我们也喜欢天幕,那真是太棒了,高科技和传统舞蹈相结合,真是美妙绝伦。”

造型师女儿Natalie Plamondon:“神韵美妙动人,坦白说,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美丽的事物之一。”

时尚造型师瓦莱丽・普拉蒙顿是神韵迷,这次她邀请全家共同来看演出,为母亲庆祝生日。所有人都被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倾倒。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神韵服饰如此明亮、生动和美丽。我喜爱那些头饰,我对头饰很感兴趣,我喜爱,一切都是那么华丽美妙。”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在其他任何地方看不到这种服饰,太美了。”

金融公司前常务董事Philippe Humbert:“每个人都协调一致,这绝对是充满美感,看到所有人都动作一致。”

金融公司前常务董事Philippe Humbert:“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演员滑过地面的优雅美丽。就好像她们在漂浮一样。裙子不动。 而且看不到她们的脚。 而且这绝对如同仙女一般,太棒了!”

神韵所展现出的深厚文化内涵与神性也令他们赞不绝口。

前常务董事太太Jeanette Humbert:“神韵是举世无双的演出,她是如此恢宏壮丽,不仅仅展现了生活中(应有)的精神面貌,还有美丽谐和。”

前常务董事太太Jeanette Humbert:“神韵将人们带离现实,世界上正发生着糟糕的事情,( 神韵令人感到)这还有美丽。”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神性从舞蹈和演出中展现出来,我感到神性绝对是演出所展现的。”

他们盛赞神韵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并表示已等不及要再次观赏神韵

前常务董事太太Jeanette Humbert:“神韵是壮丽辉煌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在一生中至少看一次。”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我已等不及回来再看神韵了。我想要一次、一次又一次再看演出。”

时尚造型师Valerie Plamondon:“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纽约奥本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