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輝煌 奧本尼名流: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普羅克特斯劇院的演出,全場爆滿,觀眾情緒高漲。第三次觀看神韻時尚造型師普拉蒙頓女士攜全家觀神韻為母親慶生。他們驚歎神韻之壯麗無與倫比,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優雅美麗,矯健動感,真是華美豔麗的演出,我們太喜愛了。」

2022年4月16日下午,第三次觀看神韻的時尚造型師普拉蒙頓女士攜全家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普羅克特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我們也喜歡天幕,那真是太棒了,高科技和傳統舞蹈相結合,真是美妙絕倫。」

造型師女兒Natalie Plamondon:「神韻美妙動人,坦白說,這可能是我看過的,最美麗的事物之一。」

時尚造型師瓦萊麗・普拉蒙頓是神韻迷,這次她邀請全家共同來看演出,為母親慶祝生日。所有人都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傾倒。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神韻服飾如此明亮、生動和美麗。我喜愛那些頭飾,我對頭飾很感興趣,我喜愛,一切都是那麼華麗美妙。」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在其他任何地方看不到這種服飾,太美了。」

金融公司前常務董事Philippe Humbert:「每個人都協調一致,這絕對是充滿美感,看到所有人都動作一致。」

金融公司前常務董事Philippe Humbert:「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演員滑過地面的優雅美麗。就好像她們在漂浮一樣。裙子不動。 而且看不到她們的腳。 而且這絕對如同仙女一般,太棒了!」

神韻所展現出的深厚文化內涵與神性也令他們讚不絕口。

前常務董事太太Jeanette Humbert:「神韻是舉世無雙的演出,她是如此恢宏壯麗,不僅僅展現了生活中(應有)的精神面貌,還有美麗諧和。」

前常務董事太太Jeanette Humbert:「神韻將人們帶離現實,世界上正發生著糟糕的事情,( 神韻令人感到)這還有美麗。」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神性從舞蹈和演出中展現出來,我感到神性絕對是演出所展現的。」

他們盛讚神韻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並表示已等不及要再次觀賞神韻

前常務董事太太Jeanette Humbert:「神韻是壯麗輝煌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在一生中至少看一次。」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我已等不及回來再看神韻了。我想要一次、一次又一次再看演出。」

時尚造型師Valerie Plamondon:「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