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校长:神韵让心灵升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4月1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第九场演出票房火热。舞蹈学校校长爱德华·利普斯科(Edward Lipski)称赞神韵演出叹为观止,让人精神升华。

舞蹈学校校长 Edward Lipski:“我喜欢舞蹈的轻盈,完美与精准。神韵演员出类拔萃,再加上亮丽色彩,每个节目的背后都有故事。这是我人生中看过最好的演出之一,真是令人身心愉悦的一晚。”

2022年4月15日晚,舞蹈学校校长Edward Lipski(左)与舞蹈教师Patrycja Pietrasik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的第九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利普斯科校长25年来教过5万多名学生,他非常佩服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

舞蹈学校校长 Edward Lipski:“我非常钦佩演员们舞姿轻盈。他们像是脱离了地心引力,不仅在舞台上舞动,跳跃时宛如飞翔。每一环节都协调一致,卓越非凡。可以想像他们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演绎出如此高水准的舞蹈。”

普华永道高级顾问 Barbara Smith:“舞蹈绝对叹为观止。尤其是翻腾技巧,真是太出色了,超喜欢。”

普华永道高级顾问史密斯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和天幕之间的精彩互动,让她印象深刻。

“动态天幕真神奇,太有创意了。演员们与天幕互动,飞进飞出,真奇妙。卓越超群,创意非凡。”

利普斯科校长称赞,神韵展现了辉煌的中华传统文化,让人畅游其中,生命得以升华。

舞蹈学校校长 Edward Lipski:“神韵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不仅仅是欣赏演出,我们也仿佛融入其中。看完演出后,我感觉都被升华了。”

神韵在精神层面上的影响是大于感官上的。我敬佩演员们的完美 精准和轻盈身姿,节目背后的故事加上音乐,更让人的心灵得以升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