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校長:神韻讓心靈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4月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第九場演出票房火熱。舞蹈學校校長愛德華·利普斯科(Edward Lipski)稱讚神韻演出歎為觀止,讓人精神昇華。

舞蹈學校校長 Edward Lipski:「我喜歡舞蹈的輕盈,完美與精準。神韻演員出類拔萃,再加上亮麗色彩,每個節目的背後都有故事。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真是令人身心愉悅的一晚。」

2022年4月15日晚,舞蹈學校校長Edward Lipski(左)與舞蹈教師Patrycja Pietrasik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的第九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利普斯科校長25年來教過5萬多名學生,他非常佩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

舞蹈學校校長 Edward Lipski:「我非常欽佩演員們舞姿輕盈。他們像是脫離了地心引力,不僅在舞台上舞動,跳躍時宛如飛翔。每一環節都協調一致,卓越非凡。可以想像他們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演繹出如此高水準的舞蹈。」

普華永道高級顧問 Barbara Smith:「舞蹈絕對歎為觀止。尤其是翻騰技巧,真是太出色了,超喜歡。」

普華永道高級顧問史密斯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和天幕之間的精采互動,讓她印象深刻。

「動態天幕真神奇,太有創意了。演員們與天幕互動,飛進飛出,真奇妙。卓越超群,創意非凡。」

利普斯科校長稱讚,神韻展現了輝煌的中華傳統文化,讓人暢遊其中,生命得以昇華。

舞蹈學校校長 Edward Lipski:「神韻讓我們身臨其境,感同身受。不僅僅是欣賞演出,我們也彷彿融入其中。看完演出後,我感覺都被昇華了。」

神韻在精神層面上的影響是大於感官上的。我敬佩演員們的完美 精準和輕盈身姿,節目背後的故事加上音樂,更讓人的心靈得以昇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