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每年看神韵将成为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表示演出似乎把她带到了想像中的世界,每年看神韵将成为家庭传统。

钢琴家 Elida Dakoli:“我喜欢这种对比,共产主义之前那美丽的中国,光明而鼓舞人心。我觉得音乐和舞蹈配合默契,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带到你想像过的地方,但你正在经历那种时刻,这正是我们作为艺术家在演出中想达到的。”

4月16日晚钢琴家 Elida Dakoli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

伊利达·达科利博士是艺术系教授,创办了自己的音乐学院,并由于经历过共产主义的迫害而特别关注人权。

钢琴家 Elida Dakoli:“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经历了共产主义时期,我在共产主义国家出生,共产主义斯洛文尼亚。这个美丽的演出带来了太多,让我又经历了从前,特别是中场休息前那两个节目。”

中华传统文化给达科利女士留下了美好印象,她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带家人来看神韵

钢琴家 Elida Dakoli:“祝贺神韵!多么美丽的演出啊。璀璨的色彩,还有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令人惊叹。我很高兴神韵在保持传统,复兴传统,希望有一天中国能恢复自由。”

钢琴家 Elida Dakoli:“很遗憾前些年都没有看神韵,但我不会再错过了。很高兴我妈妈和女儿都来了,以后我们每年都来,这会成为传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