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每年看神韻將成為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演出似乎把她帶到了想像中的世界,每年看神韻將成為家庭傳統。

鋼琴家 Elida Dakoli:「我喜歡這種對比,共產主義之前那美麗的中國,光明而鼓舞人心。我覺得音樂和舞蹈配合默契,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帶到你想像過的地方,但你正在經歷那種時刻,這正是我們作為藝術家在演出中想達到的。」

4月16日晚鋼琴家 Elida Dakoli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伊利達·達科利博士是藝術系教授,創辦了自己的音樂學院,並由於經歷過共產主義的迫害而特別關注人權。

鋼琴家 Elida Dakoli:「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經歷了共產主義時期,我在共產主義國家出生,共產主義斯洛文尼亞。這個美麗的演出帶來了太多,讓我又經歷了從前,特別是中場休息前那兩個節目。」

中華傳統文化給達科利女士留下了美好印象,她表示以後每年都會帶家人來看神韻

鋼琴家 Elida Dakoli:「祝賀神韻!多麼美麗的演出啊。璀璨的色彩,還有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令人驚歎。我很高興神韻在保持傳統,復興傳統,希望有一天中國能恢復自由。」

鋼琴家 Elida Dakoli:「很遺憾前些年都沒有看神韻,但我不會再錯過了。很高興我媽媽和女兒都來了,以後我們每年都來,這會成為傳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