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壮丽如英雄史诗 举世罕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纽约州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进行首场演出。保险公司老板​​约翰·盖林先生感佩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纯正传统文化,一切有如英雄史诗般壮丽辉煌,举世罕见。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神韵是英雄史诗般的,壮丽美好,非常鼓舞人心。英勇无比,是(当今)必不可少的。”

4月15日晚,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纽约州奥本尼普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神韵是英勇的,因为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中共是如何试图阻挡演出,以及恐吓人们。神韵真是令人惊叹,年轻的演员们,还有制作人,甚至来看演出的人都很了不起。远超我的预期。”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神韵真是壮丽非凡,鼓舞人心。我要再说一遍,神韵是英雄史诗般的,我真的认为神韵演员所做的英勇无比。他们在巨大的压力下演出,还能如此完美,真正地展现他们的(传统)文化。在当前这是举世罕见的,真的非常罕见。他们看上去轻松自如,真做起来可不简单。”

神韵充满启迪的神性内涵令保险代理公司老板​​约翰·盖林先生赞叹不已。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神韵的专利天幕不容错过,其中的高科技真是令人大为惊叹。”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我感到非常美好,当男高音歌唱时,天幕上出现歌词,这样我们可以了解他唱的内容,传递的重要信息。”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神是存在的。神的旨意每个国家都需要遵循。没有神指明方向,人们就会迷失,也不会有好的结局,如果不寻求神力相助。”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以复兴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令盖林先生相当钦佩。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这真是美妙非凡,绝对如此。我喜欢神韵指明,演出展现共产主义之前,数千年的文化。神韵保持传统文化活力的方式令人惊叹。”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人们太多地关注物质。在当今时代,人们很容易分心和迷失。我们被愚弄了很多次。我们一直没有倾听兼容并包的文化(所阐述的智慧)。中国(文化)是一个重要的文化,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文化,而想要向世界传授中国文化的人,今晚正在这里演出。”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卓越非凡,是被神所祝福的。神韵能够如此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在各方压力下做到这一点,她所传递的信息一定是受神祝福的信息。这也是为什么神韵能有七个团在全球巡演,人们都喜欢来看演出,并真心喜爱她。这真是非常棒的。”

保险代理公司老板 John Guerin:“明年神韵再来时,我太太和我一定会再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纽约奥本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