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壯麗如英雄史詩 舉世罕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紐約州奧本尼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進行首場演出。保險公司老闆​​約翰·蓋林先生感佩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純正傳統文化,一切有如英雄史詩般壯麗輝煌,舉世罕見。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神韻是英雄史詩般的,壯麗美好,非常鼓舞人心。英勇無比,是(當今)必不可少的。」

4月15日晚,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紐約州奧本尼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神韻是英勇的,因為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中共是如何試圖阻擋演出,以及恐嚇人們。神韻真是令人驚歎,年輕的演員們,還有製作人,甚至來看演出的人都很了不起。遠超我的預期。」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神韻真是壯麗非凡,鼓舞人心。我要再說一遍,神韻是英雄史詩般的,我真的認為神韻演員所做的英勇無比。他們在巨大的壓力下演出,還能如此完美,真正地展現他們的(傳統)文化。在當前這是舉世罕見的,真的非常罕見。他們看上去輕鬆自如,真做起來可不簡單。」

神韻充滿啟迪的神性內涵令保險代理公司老闆​​約翰·蓋林先生讚歎不已。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神韻的專利天幕不容錯過,其中的高科技真是令人大為驚歎。」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我感到非常美好,當男高音歌唱時,天幕上出現歌詞,這樣我們可以了解他唱的內容,傳遞的重要信息。」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神是存在的。神的旨意每個國家都需要遵循。沒有神指明方向,人們就會迷失,也不會有好的結局,如果不尋求神力相助。」

神韻全球巡迴演出,以復興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令蓋林先生相當欽佩。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這真是美妙非凡,絕對如此。我喜歡神韻指明,演出展現共產主義之前,數千年的文化。神韻保持傳統文化活力的方式令人驚歎。」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人們太多地關注物質。在當今時代,人們很容易分心和迷失。我們被愚弄了很多次。我們一直沒有傾聽兼容并包的文化(所闡述的智慧)。中國(文化)是一個重要的文化,是一個令人驕傲的文化,而想要向世界傳授中國文化的人,今晚正在這裡演出。」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卓越非凡,是被神所祝福的。神韻能夠如此規模宏大,盛況空前,在各方壓力下做到這一點,她所傳遞的信息一定是受神祝福的信息。這也是為什麼神韻能有七個團在全球巡演,人們都喜歡來看演出,並真心喜愛她。這真是非常棒的。」

保險代理公司老闆 John Guerin:「明年神韻再來時,我太太和我一定會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