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身法技巧 引人入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舞蹈演员尼科莱塔·布罗德斯科Nicoleta Brodesco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员在梅桑梅纳芙剧院(P des Arts – Théâtétrenatrenave)的演出后,高度赞赏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

获奖舞蹈演员 Nicoleta Brodesco:“演出让我心情激动,有喜悦的感受,我被那精美的服装和舞蹈动作折服,也被展现当今故事的节目深深感动,令我的情感如喷泉般的涌现。看神韵的经历丰富了我的认知,男子集体舞蹈的阳刚之美,女子舞蹈很不同,和其他舞种有非常独特的风格,还有很多幽默的元素,非常难得,我非常喜爱。”

2022年4月15日晚,舞蹈演员Nicoleta Brodesco女士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的演出后,对神韵舞蹈表现力、多样性极为赞赏。(新唐人电视台)

获奖舞蹈演员 Nicoleta Brodesco 表示神韵的舞蹈舒展大气。

获奖舞蹈演员 Nicoleta Brodesco:“神韵太棒了,美好的身法技巧,引人入胜,令人深受启发,我想马上回到舞蹈室去,真的,我现在就想去试试中国古典舞,太吸引人了。我感到身体里充满了纯正的能量,我觉得我的文化认知被极大的丰富了,学到了很多中华文化,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她表示技艺高超的技艺背后,有着演员们的巨大付出。

获奖舞蹈演员Nicoleta Brodesco:“或许人们不了解,这样的演出背后要付出的巨大工作量,多年的苦练,无数节排练课,软度练习,舞台叙事表现力,以及演员之间互相的协调,默契,神韵演出背后藏着非常巨大的努力,这才有台上那令人享受的举重若轻,人们以为他们很轻松做到的,其实真的太不容易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蒙特利尔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