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身法技巧 引人入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舞蹈演員尼科萊塔·布羅德斯科Nicoleta Brodesco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員在梅桑梅納芙劇院(P des Arts – Théâtétrenatrenave)的演出後,高度讚賞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

獲獎舞蹈演員 Nicoleta Brodesco:「演出讓我心情激動,有喜悅的感受,我被那精美的服裝和舞蹈動作折服,也被展現當今故事的節目深深感動,令我的情感如噴泉般的湧現。看神韻的經歷豐富了我的認知,男子集體舞蹈的陽剛之美,女子舞蹈很不同,和其他舞種有非常獨特的風格,還有很多幽默的元素,非常難得,我非常喜愛。」

2022年4月15日晚,舞蹈演員Nicoleta Brodesco女士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的演出後,對神韻舞蹈表現力、多樣性極為讚賞。(新唐人電視台)

獲獎舞蹈演員 Nicoleta Brodesco 表示神韻的舞蹈舒展大氣。

獲獎舞蹈演員 Nicoleta Brodesco:「神韻太棒了,美好的身法技巧,引人入勝,令人深受啟發,我想馬上回到舞蹈室去,真的,我現在就想去試試中國古典舞,太吸引人了。我感到身體裡充滿了純正的能量,我覺得我的文化認知被極大的豐富了,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她表示技藝高超的技藝背後,有著演員們的巨大付出。

獲獎舞蹈演員Nicoleta Brodesco:「或許人們不了解,這樣的演出背後要付出的巨大工作量,多年的苦練,無數節排練課,軟度練習,舞台敘事表現力,以及演員之間互相的協調,默契,神韻演出背後藏著非常巨大的努力,這才有台上那令人享受的舉重若輕,人們以為他們很輕鬆做到的,其實真的太不容易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