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文化协会主席 神韵是善的召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法国北部文化协会主席Denis LAMY在第三次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的演出后,称神韵善的召唤,颂扬善的力量,传递普世价值,看神韵也让他活力复原

法国北部文化协会主席Denis Lamy:“神韵演出达到完美,每次的节目都是全新的,同时又有相同的内涵,就是善与恶的对决,从中展现善的力量,恶人总是自食其果,害人反害己。今晚的演出从节目到舞蹈演员和编舞都是全新的,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

2022年4月14日,法国北部文化协会主席Denis Lamy第三次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的演出。(新唐人)

“全球正在走出疫情,但仍处在一个非常特殊的冲突时期,欧洲与其它国家可能产生冲突,乌克兰、俄罗斯,我觉得神韵在唤人向善,我们看演出时总能感受到,善的一方总会胜利,每次都通过对信仰的颂扬呈现出来,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演出也总是展现着人性价值。”

“特别重要的是,在中国的历史中有一种普世价值,应该始终以史为鉴、为未来铺路,只汲取过去好的东西并传递下去。演出带给我们这种承传的理念,这种善的力量和道德价值观,在法国启蒙时代我们也有的自由、平等、博爱的理念。”

“看完演出我比刚来时好多了,昨天我还躺在床上,发高烧,支气管发炎,今天感觉好多了。单是想到要来看神韵,就让我活力复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卢贝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