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文化協會主席 神韻是善的召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法國北部文化协会主席Denis LAMY在第三次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的演出後,稱神韻善的召喚,頌揚善的力量,傳遞普世價值,看神韻也讓他活力復原

法國北部文化协会主席Denis Lamy:「神韻演出達到完美,每次的節目都是全新的,同時又有相同的內涵,就是善與惡的對決,從中展現善的力量,惡人總是自食其果,害人反害己。今晚的演出從節目到舞蹈演員和編舞都是全新的,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

2022年4月14日,法國北部文化协会主席Denis Lamy第三次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的演出。(新唐人)

「全球正在走出疫情,但仍處在一個非常特殊的衝突時期,歐洲與其它國家可能產生衝突,烏克蘭、俄羅斯,我覺得神韻在喚人向善,我們看演出時總能感受到,善的一方總會勝利,每次都通過對信仰的頌揚呈現出來,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演出也總是展現著人性價值。」

「特別重要的是,在中國的歷史中有一種普世價值,應該始終以史為鑒、為未來鋪路,只汲取過去好的東西並傳遞下去。演出帶給我們這種承傳的理念,這種善的力量和道德價值觀,在法國啟蒙時代我們也有的自由、平等、博愛的理念。」

「看完演出我比剛來時好多了,昨天我還躺在床上,發高燒,支氣管發炎,今天感覺好多了。單是想到要來看神韻,就讓我活力復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盧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