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路德维希堡落幕 观众盼明年再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晚间,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南部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上演今年最后一场,由此在当地四天五场的演出落下帷幕,观众们依依不舍,期盼明年神韵再来。

建筑公司老板Gottfried Nothof:“(来看神韵)是一个惊喜。上周五(五天前)我们才得知有这个演出,然后就订了票。我觉得演出太棒了。和平时看到的不同,可以说是独一无二。”

2022年4月13日晚,建筑公司老板Gottfried Nothof和太太Monika Nothof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南部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上演今年最后一场。(新唐人电视台)

Gottfried Nothof 太太Monika Nothof:“我非常喜欢这些色彩华美的服饰、舞蹈演员的优雅、高难度舞蹈动作、音乐,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欣喜。”

机械制造公司装配总监Jens Kretzschmar:“每个节目都讲述一个故事,很多与信仰有关,带给人希望,比如共同战胜邪恶,我非常喜欢。”

2022年4月13日晚,机械制造公司装配总监 Jens Kretzschmar和太太社会工作者 Olga Exter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南部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上演今年最后一场。(新唐人电视台)

社会工作者Olga Exter:“节目令人愉悦,让人放松,同时可以体验一些生活中的事情,我们觉得非常好,非常贴近生活。”

投资保险公司合伙人Anastasia Gaudig:“这是一次如此增长见识的(演出)。神韵真的做到了,在两三个小时内让人完全忘记当下。我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神韵让人再次关注最本质的东西,因为那是联系我们全世界所有人的纽带,跨越数十年。神韵以相当神奇和迷人的方式做到了。我们肯定会来第三次。”

Michael Miller是路德维希堡市的市场营销经理,演出之前,他曾经在城市的网站上帮助推广神韵演出。

市场营销经理Michael Miller:“我大力推荐神韵,希望她明年还能莅临我们美丽的路德维希堡市。我们将在演出前做更大规模的推广,让神韵一票难求。”

机械制造公司装配总监Jens Kretzschmar:“或许神韵明年会再来这里,带着全新的节目。我们一定还会再来观看。”

Gottfried Nothof太太Monika Nothof:“演出与众不同,打动人心,我无比喜欢,随时都会再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莉、Ivo Gelov 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